reNIx

上一篇 下一篇

【一年生】Arthit的旧手机


Arthit并不是一个喜欢紧跟时下潮流的人,相反,他还有一点“恋旧”。别的不说,光是工作后还坚持用着自己学生时代的手机,就已经被Bright和Plame等人“嫌弃”过多次。Arthit倒是不以为然,他认为除通话,信息和拍照外别的功能都是浪费。


直到工作很久,Arthit才打算换部新的手机。买手机那天,Kongphop和Arthit两人正巧遇到了Bright。Bright拿着Arthit的旧手机看了看,他建议把这旧手机卖给二手市场,“老实说这种手机现在在市场上也值不了多少钱,不过总比你把它放在家里落灰好。”


“那可不行。”


Bright意味深长地看着Arthit,“嗷!该不会是和你的Kongphop学弟还有什么见不得人的秘密在手机里呢?”


“……总之,就是不可以卖掉!”Arthit一把将手机夺了回来。Bright见状只能摇摇头。


回到家,Kongphop注意到Arthit把旧手机放回了书房。Kongphop也很好奇这个旧手机对Arthit还能有什么用,但他了解Arthit的性格,如果刻意去追问肯定得不到想要的答复。


周五这天,Kongphop接到了Arthit的电话,让他把落在l在书房的U盘送来自己的公司。Arthit几乎不会主动麻烦自己帮他做事,加上电话那头传来的焦急语气,Kongphop猜测这个U盘事关重大,是Arthit挑灯夜战多日准备的资料,Arthit之前提过这是一个很重要的会议,他将要担任会议的主持并且做出总结报告。


书桌永远是最乱的,Kongphop翻遍各个角落好不容易找到了那个U盘。连同一起被发现的,还有Arthit的旧手机,手机旁边放着充电器,这个旧手机现在对于Arthit还能有什么用,再一次勾起了Kongphop的好奇心。


“Kong?找到了吗?!”Arthit手机那头的声音打断了Kongphop的思考。


“找到了,这就送来。”


“好,记得到公司之前给我发个信息,我在门口等你。”


Kongphop带着手机和U盘拦下了一辆出租车。坐上车后,他急切地打开了手机,发现是需要密码解锁的。


“0-2-0-6”。会是学长自己的学号吗,Kongphop按下这几个数字,提示了密码错误。


Kongphop想着干脆再尝试一次,不对的话就不去管它了。“0-0-6。”Kongphop按下最后一个数字“2”的时候,他不得不承认自己是带着开玩笑的心理试探这个密码的,偏偏是这个密码解锁了。Kongphop的心脏仿佛漏了一拍。手机里除了自带的软件,只留下了Line。如同是打开了潘多拉魔盒,深知这么做会很罪恶但实在是耐不住自己好奇的心,Kongphop还是点开了短信和Line翻阅起来,不仅仅是从他们正式交往开始,在那之前,Kongphop给Arthit发的每一条短信和Line的信息,Arthit全都保留着。


Kongphop坐在车里一条条的翻阅着信息。过往每个值得回忆的瞬间又一次清晰浮现在Kongphop的脑海里。也许Arthit木讷又没有耐心,极少主动表达自己的心意,但这些手机里的对话却是Arthit学长真真切切藏在心里的爱。


到了公司门口,Arthit已经在那等他了,Kongphop跑上去把U盘递给了他。


难道我脸上有什么东西吗?Kongphop看向自己的眼神怪怪的,Arthit不由得摸了摸脸。


会议室的人还在上面等着他,Arthit接过U盘转身要走,Kongphop却拉住了他的手腕,“Arthit学长都不说声谢谢吗?还是要回家单独跟我说?”紧接着Arthit的脸颊被Kongphop温热的嘴唇迅速了触碰一下。“喂!!你疯了吗!这里是公司!!”Arthit低头望了望四周,红着脸瞪了眼Kongphop,转身跑上了楼。


Arthit回到家,Kongphop正在准备晚饭。


“今天会议报告顺利吗?”


“嗯!要不是你把U盘及时送来啊,我就惨了。”Arthit解开领带,正要回卧室换衣服却被Kongphop紧紧抱住。


“干嘛?!很热诶,松手!”


“Arthit学长是不是忘了什么?”


“你啊!”Arthit轻啄了一下Kongphop的嘴唇,“别想得寸进尺了!


本以为Kongphop会像往常那样任性的要求自己给一个更深入的亲吻,但这一次,Kongphop只是将Arthit搂得更紧。


“Kong,你今天不正常诶!有什么事吗?”


Kongphop摇摇头。不管是什么时候,那个贪喝粉红奶冻的学长,训练结束后会被感动到偷偷哭泣的学长,还有会默默留存一切关于自己讯息的学长……Arthit的这些秘密,永远让他心动。





幾千のやり取りが,好几千条的对话,
見えない Love,让无形的爱,
強くする,更加强烈,
意味がないようで,看起来毫无意义,
一番だいじかも,却可能最为宝贵。

评论(15)
热度(24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reNI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