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Ix

上一篇 下一篇

【一年生】Kongphop的签名本

“在看什么呢?”Arthit擦着头发凑近Kongphop,“喔,这不是大一时让你们收集学长签名的本子嘛。”         

 

 

“嗯,今天整理柜子的时候发现的。”Kongphop自然地接过Arthit手里的毛巾,等Arthit钻进被窝,轻柔地帮他擦拭着头发。        

 

 

Kongphop的动作很温柔,力道恰到好处,Arthit舒服得眯起眼睛,他随手拿过签名本一页页翻看起来,“那时候真是收集了不少签名呢。Bright的签名还真是臭屁啊,名字旁还要画个笑脸,是想模仿什么明星吗!Tuta的字体一看就是娘炮。哈哈哈,Plame签得什么鬼?!噫,这几个名字都是谁?我都没印象了……” 

 

 

Kongphop认识或是熟悉的很多学长都曾在这个本子里留下签名,可本子里偏偏缺少了身边这个最重要的人的签名。       

 

 

“Arthit学长还记得签名那天要求我做的事情吧。”       

 

 

“当然咯,怎么了?”       

 

 

“Arthit学长到现在还不愿意给我签名吗,我明明有好好完成学长的要求啊。”Kongphop故意装作很委屈的样子。       

 

 

“要前辈的签名不过是想让你们更快的熟悉我们,融入大学生活罢了。再说了,都过去这么久了,你还在意这个签名干什么?”       

 

 

“就是因为学长更特殊,才觉得签名更有意义呀。Pairpailin是怎么得到学长的签名的?我可以照办外加大喊三声我心悦你。”        

 

 

“哼,你就是喊三十声,喊破喉咙我也不给你签。”Arthit拽过Kongphop的手,把本子塞回他手上。        

 

 

 隔天夜里,Kongphop又提起想要签名的事,“Arthit学长不想签名的话,在纸上留个吻也可以^^”Arthit将其猛踹下床,指着签名本威胁道,“你再这样无理取闹我就把它扔了!”


            


过了几天,Kongphop醒来时,在枕边发现了他的签名本。Arthit学长果然还是刀子嘴豆腐心啊!Kongphop边想边打开了签名本,一张字条掉在了他面前:“0062,既然你那么想要我的签名,那就完成这个任务。在我床头柜抽屉里找到线索,带上这个本子,从它开始,今晚八点前,找到我,那时候我自然会给你签名。”        

 

 

Arthit学长布置的任务?Kongphop赶忙拉开一旁的床头柜抽屉,里面摆放着一张纸,纸上画了粉红冻奶,齿轮,还有一只毛绒玩具熊的图案。Kongphop思考了一会,想着Arthit学长说从签名本开始,签名本是在学校的礼堂由学姐分发的,他认为线索一定是指引着学校礼堂,再是学校旁的餐厅,因为那里是他第一次得知学长喜欢喝粉红奶冻以及交付给自己齿轮的地方,而玩具熊代表着百货商场。到了这三个地点一定能完成Arthit学长布置的任务。                



让Kongphop遗憾的是,第一个地点就让他遭受到了打击。他找遍了礼堂的各个角落,却一无所获。他决定再去到餐厅看看,店里的Nit姐看到Kongphop,和他打了声招呼,随后问道,“怎么了,有什么事吗?”“Nit姐,这两天,Arthit学长来过吗?”“没有啊,他都毕业那么久了,还来这里做什么?你们闹别扭啦!怎么就你一个人?”Kongphop摇摇头,粉红冻奶和齿轮难道不是指餐厅?Kongphop觉得心烦意乱,他决定再去百货商场碰一下运气。Kongphop在店里绕了一圈,依旧毫无头绪。

 

 

会不会自己一开始的推断就是错误的,那些线索并不是指这几个地点,还是说Arthit学长根本就不想签名,所以弄出这么个恶作剧来捉弄自己?Kongphop正在重整思路的时候,货架上的一排贺卡吸引了他的注意。他想起那时和Arthit一起挑选贺卡时对Arthit说的话:“真正的礼物不是贺卡,而是贺卡本身的内容,如果你花了心思来写,对方一定会喜欢。”        

 

 

Kongphop认真回想了一下之前途经的地点,Arthit给出的线索,并非想让他在这几个地方发现什么奥秘,真正有意义的不是拿到学长的签名,名字不过是个代号,而是两人一起并肩走过的路,和那些怦然心动的瞬间。        

 

 

百货商场是Arthit留下的最后一个线索,不过Kongphop现在确定了Arthit会在哪里等他。         

 

 

Kongphop赶到的时候,Arthit正趴在大桥的护栏上,望着桥下的湄南河。       

 

 

“Arthit学长……等很久了吗?”        

 

 

“没有哦。”Arthit抬头,看着气喘吁吁的Kongphop,“倒是你,累不累啊。”        

 

 

“不累。”Kongphop摇了摇头,和他第一次在桥上的回答一样。        

 

 

“你的本子呢?”Arthit伸出手,“我答应过你找到我就给你签名的。”他翻到本子的最后一页。       

 

 

Kongphop接过,发现纸上依旧没有Arthit的名字,是一句话。Arthit注意到他有些许失落,但很快,他听到Kongphop惊喜的声音,“……Arthit学长?!”        

 

 

拉玛八世大桥的灯光将两人交叠的身影拉得很长很长。                       

 

 

Arthit微微颤抖的睫毛,加快的心跳,柔软的嘴唇,轻柔的吻,就像是夏日的夜风,温柔无比,触动在Kongphop的心底。        

 

 

无论何时何地,他们永远是对方心里最重要的人。          

 

 

Ps,life likes ART,I wanna HIT it off prefectly with you.        

 

END.

 

心から愛せる人,

真心想爱的人,

心から愛しい人,

真心爱着的人,

この僕の愛の真ん中には,

在我爱的最深处,

いつも心がいるから,

你一直都在。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づ ̄3 ̄)づ╭❤~

米娜桑新的一年也要健康·开心·幸福^q^

萌的西皮百年好HE ε-(´∀`; )

嗯…还是恭祝一句鸡年大吉吧!红红火火恍恍惚惚【说鸡就说吧文明去他妈~

最后,惯例骚扰一下wuli @清和  完整了我半吊子的脑洞ヽ(*≧ω≦)ノ 蟹蟹


评论(13)
热度(1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reNIx | Powered by LOFTER